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台北統一元氣館  2009-06-06   18:30 ~ 20:00  

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屏東太平洋百貨  2009-06-13   13:30 ~ 15:00  

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高雄SOGO        2009-06-13   16:00 ~ 18:00

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台南南方公園     2009-06-13   19:00 ~ 20:30

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台中廣三SOGO  2009-06-14   13:00 ~ 15:00

《太青春》全省簽唱會  桃園遠東百貨     2009-06-14   17:30 ~ 19:30
     

7個男孩 超級勇敢 克服困難
超克7 >> 超客氣 >>超人氣

{ 模范二軍衝破重圍 蛻變男孩團體 <超克7> }
2009加盟金牌大風 強棒出擊
首張迷你專輯—太青春

內含
3首新歌-(太青春、等什麼、我太笨)
青春記憶故事DVD(棒棒堂 真情客串)
熱血甲子園16頁全彩寫真本



天王天后最mini的寶貝師弟
『超克7』 加盟金牌大風
青春、健康、熱血複合式男孩團體
漫長的成軍之路…
經歷模范棒棒堂表演舞台琢磨,承接棒棒堂師兄光芒,『超克7』是受過重重粹鍊出品的7個新品種。他們的成軍之路比一軍『棒棒堂』還要曲折:

各地區海選 → 節目淘汰賽評選 → 誕生「宅男塾」+ 「公主幫」→ 發行『冒險世界』EP,兩團PK → 選出最強7棒成立二軍 → 『超克7』

金牌大風與[V]模范棒棒堂成功打造『棒棒堂』一軍,橫掃亞洲成為新一代偶像天團後,身為二軍的模范七棒在經過激烈的競爭角逐後,終於在2009年5月合體為全新男孩團體『超克7』,正式簽約金牌大風,成為棒棒堂、羅志祥、張惠妹、蕭亞軒、陶喆…等天王、天后的師弟,全團散發著無比的青春朝氣,也期許成為師兄『棒棒堂』的接班人,邁進天團之路。

因為年輕 青澀的他們保有青春可愛!
因為才華洋溢 各自肩負團體合作使命!!

團名的誕生:白鞋男孩? 潮客七? 醬燒團? 高校生……??

取一個大又響亮的團名非易事,尤其在7位團員擁有7種不同風格、才華、外型的前提下,師兄『棒棒堂』及7個男生為了團名傷透腦筋,每天密集召開小組會議,討論到底什麼團名,最能代表二軍風格,還要很響亮?於是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選擇,一張A4大小的紙寫滿至少4、50個團名,如:
「白鞋男孩」、「潮客七」、「醬燒團」、「高校生」…等充滿各式功能與風格的團名都曾出現在命名會議上激烈的討論。

(超客氣 + 超人氣 + 超級勇敢 + 克服困難)× 7個男生 = 超克7

最後,七個男生與唱片公司同事及經紀人Andy哥,在經過漫長的思考及腦力激盪後,決定以「超客氣」、「超人氣」、「超級勇敢」、「克服困難」的態度,加上七人凝聚七倍的力量,正式決定模范二軍以『Choc 7、超克7』的全新團名出道;而”choc”亦是巧克力的縮寫,說明7個男生雖然衝勁十足,內心卻也還是充滿純真,就好像吃下甜而不膩的香甜巧克力一般。

『棒棒堂』送上大禮賀出道:集體創作「太青春」

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起鬧 顛覆所有刻版記號
太青春真妙 太青春真好 活力是我榮耀寫照
我們一起跑 我們一起跳 衝向未來希望跑道
太青春瘋掉 太青春爆錶 拋開煩惱甩掉無聊…

首波強打單曲『太青春』是師兄『棒棒堂』為了『超克7』正式成軍,首度獻出歌詞創作大禮,也是『棒棒堂』第一次為別人作嫁創作歌詞。

『太青春』整首歌洋溢著久違的輕鬆熱鬧夏日曲風,參雜些許搖滾樂團元素,加上師兄『棒棒堂』熱血、勵志的歌詞創作,這首歌聽起來就是整個「太青春」!讓『超克7』萬分感動、受寵若驚!

 

 

轉自金牌大風網站 & WOO官網阿本討論區

http://www.gold-typhoon.com.tw/artist/info/1150

http://forum.woo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243730&extra=page%3D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fin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