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6起 每週六晚上9:30〈全台獨家首播〉
重播: 每週日凌晨2:30 上午8:30 下午4:00
8/2起 每週六凌晨2:30 上午8:30 下午4:00 晚上8:00


領銜主演:
王子 / 阿緯 / 小煜 / 小薰 / ㄚ頭 / 小蠻 / 阿本
小馬 / Mei Mei / 唐以菲


棒棒堂+黑澀會美眉 全員力挺 特別演出


共同演出 : 許效舜 陳孝萱 張克帆 張家寧



人物介紹




韋曉寶 19歲 (阿本 飾)
武功:說功一流 – 智商超高
不要臉、怕死,不做事、愛錢。有漏洞就鑽,有破綻就挖,有便宜就佔,有美女就把。雖然從來沒有耐心學會任何一種武功,但因為超會拍老師馬屁(而且是最有權勢的那幾位),所以在南城武校裡竟然也有一席之地。當然,老師們並不認為曉寶只是個會拍馬屁的學生,據可靠消息指出,曉寶的智商可是有破兩百的實力!小聾女卻是他絕不想把的女生‧‧‧因為在曉寶眼中、男人婆又大嗓門的小聾女,根本不是女人。 




楚琉香 19歲 (小煜 飾)

武功:彈指神功、絕頂輕功梯雲縱
外表風流倜儻,個性玩世不恭,在他心目中,人生就該及時行樂,所以一切需要努力才能成功的事情,對他來說都太麻煩,懶得去做。偏偏他的天資聰穎,加上外貌俊帥,所以不論是武藝上的成就、或是女人的愛慕,對楚琉香而言都是唾手可得的,但只有任瑩瑩、是他怎麼也搞不定的女人。雖然一開始兩人互相看不順眼,但後來為了得到任瑩瑩的認可,他居然漸漸改變了自己遊戲人生的態度…。是唯一來自東城武校的高材生代表。 




小聾女 18歲 (小蠻 飾)

武功:獅子吼功 - 七傷拳
專攻獅子吼、七傷拳等至剛至陽武功,男人婆一個,熱心公益、只要是班上的事都是她的事,是那種會為了要佈置教室而留下挑燈夜戰的好學生。從沒談過戀愛的她,對愛情有無限憧憬,自然對楚琉香那種到處留情的個性深惡痛絕,但愛情就是這麼奇妙,她進入西城之後與另一個舌燦蓮花的鬼才韋曉寶相識,兩人最後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嗎?




任瑩瑩 18歲 (小薰 飾)

武功:用毒 - 易容術 - 鞭子功
因為父母親都是邪教的關係,瑩瑩的外貌、武功(非中原正統武功)在西城高校顯得有些格格不入。也因為如此,瑩瑩顯得孤僻甚至任性,而這一切都只是她的保護色,天知道她想要的只是認同,而這一切都看在令狐聰眼裡,兩人逐漸由憐生愛,瑩瑩甚至差點為了令狐聰而失去性命。 




令狐聰 18歲 (王子 飾)

武功:獨孤九劍
某上市企業唯一繼承人。天生的高貴優雅外表,是西城武藝學院學生群中首席高手;只是生性豪邁爽朗,從不把名利放在心上。對自己是華山劍派:令狐“沖”傳人的身份毫無自知,但諷刺的是,他卻沒有先祖令狐沖的酒量,幾乎是一口就醉。 




郭敬 19歲 (阿緯 飾)
武功:一甲子功力 - 降龍十八掌
個性憨厚、直率,超愛看武俠小說和漫畫,想成為行俠仗義的武林高手,但實際上卻是老是被人欺負、佔便宜。在其他學生眼中是個資質駑鈍的麻瓜,但由於他天性善良、正義感十足,反而得到許多令人艷羨的奇妙際遇。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一位武林高手將畢生的功力傳給了他,也因而讓郭敬得以進入西城武校學武、為武林和平盡一分心力。 




陸見寧 18歲 (ㄚ頭 飾)

武功:峨嵋派武功
個性迷糊、甜美可愛,有些千金小姐的任性脾氣,因為出身自武術名門之後的她,父母都是武林中人尊敬的高手。其實陸見寧並不愛學打打殺殺的武功,都是受到父母的盛名之累,才不得不勉強自己去學武。在西城武校裡的武學成績總是吊車尾,都是靠同學令狐聰的暗中幫助(就是作弊啦)才能勉強過關。喜歡令狐聰,兩人原本是一對校園情侶,直到郭敬這個天兵忽然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、、、。 




伊賀蒼太 19歲 (小馬 飾)
武功:伊賀忍術
心裡只存在著爭第一的念頭,原本也在維護正義的轉世傳人八者名單內,進入西城武藝學院就讀後,因無法接受自己不是眾人武功之首,個性偏執的他,竟受誘惑、差點轉投效至邪教!因對其他七人的優缺點都有深刻了解,讓眾人險遭遇不測!還好最終醒悟,挺身相助不惜犧牲自己而得到大家的認同,終究維護了正義的傳承。 




聖女護法 (Mei Mei 飾)
武功:輕功好又善於使用暗器
是東方教主門下的愛將,與其他人不同的是,加入組織是她自己自願且嚮往的!因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的她,因緣際會讓當時還未自立門戶的東方教主收養、雖然東方教主未將她帶在身邊,還供她讀書學習才藝、但也讓聖女護法感謝在心;於是她也養成了善用可愛美麗的外表、來接近小朋友。其實這只是要吸收加入組織的新血,由於進孤兒院之前所遭受的家暴,讓她人格發展偏激、手段兇狠。 




藍兒 (唐以菲 飾)
武功:擅長使毒調酒
個性敢愛敢恨又雞婆、因也是邪教出身,與任瑩瑩有著相同的背景。在一次因緣際會的巧合之下,遇見令狐聰及任瑩瑩 、 並救了她。原來是她犯了教規、愛上了平凡的人、所以遭到東方教主處罰;幸好被令狐聰與任瑩瑩搭救,至此也讓三人成了莫逆之交。 




小護士 (張家寧 飾)
武功:擅長點穴、飛針暗器
看似滿心照顧學生的善良小護士,其實是東方不拜派來潛伏於西城的高手,因緣際會認識令狐沖並帶她進入學校,同時協助她找到其他學生,為了將「七小福」一網打盡,她使出渾身解數的來博取大家的信任,直到某天她的高深武功被發現為止!



圖文皆轉自◎衛視中文台 黑糖群俠傳官方網站
http://xn--uuqxth37hcmcdu0d.tw/story.html


衛視中文台 2008超夯校園武俠偶像劇
八個絕世武功傳人 引爆今夏最殺武林大戰
深植武俠動作精髓 進化偶像戲劇元素
《黑糖》偶像劇系列全新出擊 震撼全亞洲娛樂媒體


《黑糖群俠傳》既沒有武俠片的深度包袱,卻保有我們熟悉的武俠枝葉,以偶像劇與年輕偶像演員為號召,希望能以中國功夫的精髓,帶出全新的偶像劇風潮。
這是一部集合韓國《火山高校》的張力、英國《哈利波特》的情緒、香港《龍虎門》的鏡頭,集結上述元素的偶像連續劇。我們以現代人的思維,來觀賞千年前各大武林門派在時下的運籌帷幄。



在這個現代社會中有一群人,他們以自成一格的武俠生活方式與學習態度,存在於另一個自我的世界之中。這些中國武術傳人與高手,分別被規範在【東城、西城、南城、北城】四所學校之中,也就是現今社會僅存的“江湖武林”!

而江湖之中依然是正邪對立!為了傳說中分別藏身在這四所學校的功夫寶典-「七星絕殺陣」四部經書,正邪兩方分別使出全力搶奪!因為誰得到它們,誰就擁有控制武林的力量!甚至可以控制現今社會、影響地球生態環境!

四所武術學院的校長分別保管四部經書,然而南城學院已被邪教摧毀、經書被奪。而東城學院在危急之際,東城校長將經書帶出預藏他處,沒想到遭邪教追殺重傷。此時卻巧遇送快遞迷路的郭敬〈阿緯 飾〉,把畢生功力傳給了他。一介凡夫俗子的郭敬,卻因此有了一甲子的功力,而捲入了江湖險惡之中。

而往西城學院上學途中的令狐聰(王子 飾)巧遇此事,出手相救,將他們帶回西城學院醫治。此一連串事件已讓其他西、北兩校為之震驚,於是功夫最高深的西城校長決定盡快找到七個武術傳人,訓練他們修習「七星絕殺陣」再對抗邪教奪回失去的經書,並一舉殲滅邪教領導人:東方不拜。

而西城學院學生群中首席高手令狐聰,從不把名利放在心上,要他花時間跟同儕對決爭取分數,他寧可跟他青梅竹馬的小師妹陸見寧(ㄚ頭 飾)看場電影。只是生為英雄難免遭受磨難,後來他不但被郭敬的武藝所趕上,甚至愛情生變!與任瑩瑩(小薰 飾)產生情愫。且因救人而喪失內力,所幸最後因生性的豁達讓他因禍得福,習得武林至尊武功:獨孤劍法與易筋經。於是,故事就從令狐聰及郭敬的身上展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fin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