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 黑糖群俠傳 就要播了,
大家一定要看,雖然第一集曉寶 比較後面才出場,
所以表現比較少,但是二三集開始會慢慢越來越多,
但重點是我昨天在公司看了第一集,只能說真的 腰壽好看!!

第一場令狐跟蒼太對打,超精采!!
後面郭敬單純又呆呆的樣子,大家一定會愛上他,
還有行俠仗義的見寧,戲裡跟著大師兄跑來跑去,很可愛!!
直率傻大姐小聾女,跟我是ㄧ對鬥嘴咖,感覺似乎會吵出一段啥咪來,
臭臉女瑩瑩,哈,這是我在戲裡幫她取的,
當然還有我的室友 阿香,有時候會吵架,但他基本上還是滿挺我的,阿香,謝啦!!

每一集都有驚人又精采的發展,大家記得一定要看喔!!!

衛視中文台 2130 (六) 黑糖群俠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fin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